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煤改电”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青童 董淑霄
2018-10-18 12:59:0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贺青童 董淑霄)“大爷,等咱们村的‘煤改电’工程完工以后,家里冬天取暖就不用烧煤啦,更不用担心煤气中毒,既干净又方便……”10月17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8名团员青年在内丘县西阳村入户宣传“煤改电”相关政策知识。

  随着冬季取暖临近,该公司广大青年团员抓住有利时机,走村入户,积极开展“煤改电”宣传。在宣传过程中,该公司青年团员为村民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品,并为村民一一讲解“煤改电”的好处和意义,加深对“煤改电”相关政策知识的了解,引导客户提高节能意识,改变不良取暖习惯。

  此次宣传,共发放“便民服务卡”200余张,解答客户咨询150余人次。据悉,自“煤改电”工程施工以来,该公司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煤改电”政策解读和宣传50场次,涉及39个村、5000余户电力用户。

关键词:内丘供电,“煤改电”,宣传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