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中建路桥一公司: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胡文静 张琳燕
2018-10-16 21:12:2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胡文静 张琳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关心照顾好老党员们的生活,10月16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建路桥一公司党委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情满夕阳红”志愿活动,深入公司离退休老党员们的家中进行慰问走访,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最近身体还硬朗吧?”“吃的香吗?”中建路桥一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群力一行人带着关心,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都要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有无困难,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老党员们转达了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祝福,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公路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离退休的党员们是公司的开拓者、奠基人。他们用自己宝贵的青春、丰富的智慧和辛勤的劳动,为中建路桥一公司的路桥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历史性贡献。”李群力说,“‘莫道桑榆老,红霞尚满天’。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经验丰富、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继续为公路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悉,中建路桥一公司党委十分重视退离休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制定了离退休党员对接帮扶制度。一是经常定期邀请离退休党员们参加一些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学习,走访看望老党员们,向他们及时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使他们永葆“政治坚定、思想常新、梦想永存”的精神面貌;二是将离退休老党员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落到实处,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的难处,使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关键词:中建路桥,重阳节,慰问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