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市第五医院举办第三届糖友美食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白娟
2018-09-11 21:21:3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魏亚慧通讯员白娟)9月8日上午8:30,市五院第三届糖友美食大赛准时拉开帷幕。大赛评委会主席刘炳秀作了开幕致词,对所有参赛者予以鼓励,期待大家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糖尿病心肾科副主任李静在赛前为选手进行深入浅出的糖尿病饮食宣教,为现场观众先呈上了一道健康大餐。

  参加比赛的有六位选手,他们在糖尿病专家的指导下,针对糖尿病病人的饮食特点进行了认真的选材和准备,依次大显身手,轮流上场给我们送上了一盘盘美味的食物。

  在大厨们大显身手之后,现场进行了有奖竞答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抢答,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同时,为到场的糖友们进行免费血糖监测,发放糖尿病健康手册,糖友们参与度颇高,现场气氛热烈。

  大赛最终评选出最佳营养奖、最佳搭配(外观)奖、最佳美味奖,大赛评委会主席刘炳秀为获奖者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奖品。

  通过市五院糖尿病“美食”大赛和其他生动有效地宣教方式,许多糖友对糖尿病饮食有了全新的认识,打破了糖尿病饮食控制就只能做个“苦行僧”的固有观念。糖尿病患者只要科学合理饮食,控制饮食总热量,掌握食物交换份,一样可以体会舌尖上的乐趣。这正是主办方举办美食大赛的初心。

关键词:邢台市,第五医院,美食大赛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