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市五院参加省“5.29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01 18:39:17
分享:

活动现场。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当天,邢台市五院糖尿病神经科主任邵亮、针灸理疗科主任闫巍、社服科主任丁继红、医疗美容科副主任医师徐丽组成专家队伍来到临城县人民医院参加由河北省计划生育协会主办、邢台市计划生育协会、中共临城县委和临城县人民政府协办的2018年河北省计划生育协会情系贫困人口大型义诊活动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市五院的专家们为前来健康咨询的群众耐心详细解答,并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义诊活动,还为有需要的群众开展针灸理疗。同时,专家们对夏季常见病的防治知识进行宣教,并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吸引大批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接受咨询200多人,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为计生协会工作的发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关键词:计划生育,贫困,义诊,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