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市第五医院举办党务知识业务培训考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8-08-30 14:40:5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记者刘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切实增强党务干部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市五院组织开展了党务知识业务培训考试。全院各支部党务干部20余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又是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形式。测试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党员发展流程知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

党总支书记、院长赵丽岩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市五院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通过“三会一课”、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大对党员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着力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为每位党员配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100题》等相关辅导读物,定制了统一的党员学习笔记本,在全院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

  通过此次考试活动,使党务干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党务基础知识,端正了学习态度,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党内学习形式,规范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邢台市,医院,业务考试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