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邢台市糖尿病学术大会在市五院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田宁 2018-05-22 10:4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2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田宁)5月19日,由邢台市糖尿病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邢台市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和邢台市糖尿病防治协会共同举办的邢台市糖尿病学术大会在邢台市第五医院隆重召开。邢台糖尿病方面专家和医护人员26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共同关注糖尿病足”。糖尿病足是糖尿病患者严重的并发症,是致残、致死的重要原因之一,不但给患者造成痛苦,而且使其承受巨大的经济负担。围绕大会主题,多位京津冀糖尿病医疗界大咖进行学术讲座,就防治糖尿病展开学术探讨,积极推动糖尿病防治迈上新台阶。

  本次学术会议为京津冀医界同仁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广阔平台。通过这个平台,邢台医护人员学到更多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有利于在工作实际中打开新思路、收获新进展,为邢台糖尿病诊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邢台,第五医院,糖尿病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