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市举办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教育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佳铮
2018-08-14 16:46:14
分享:

邢台市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教育指导员培训班现场。王佳铮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王佳铮)8月13日,邢台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举办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教育指导员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市卫生计生委宣传科科长郭海庆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全市卫生计生健康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相关任务。

  培训期间,邢台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李奉军以《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靠什么》为题,利用理论授课、案例分析、现场问答互动等方式进行了培训指导。通过培训,使全市各级卫生计生健康教育队伍能力素质得到了提高,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负责健康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乡(镇、街道办)办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市直及驻市医疗卫生计生机构负责健康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邢台市,健康,培训班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