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财政收入实现高质量“双过半”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梁岩 郭文静
2018-07-02 09:54:34
分享:

  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57.3亿元,为年计划的61.6%,超时间进度11.6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6.4%;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85.1亿元,为年计划的61.5%,超时间进度11.5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3.8%。“两项收入”增幅均超计划目标,20个县市区全部达到时间进度并保持平稳增长,我市财政收入顺利实现高质量“双过半”。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两个不能”工作导向,践行“双线工作法”,全力推进高质量投资和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步幅加快,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高,经济发展呈现速度加快、结构趋优、效益向好的良好态势。同时,各级财税部门加强协调联动,时刻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税收形势的摸底分析,认真落实财税扶持政策,积极涵养培植税源,依法依规组织收入。1至6月份,全市税收收入完成129.9亿元,同比增长18.5%。税收占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比重为67.8%,较上年同期提高2个百分点,财政收入质量实现提升。

关键词:财政收入,“双过半”,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