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桥西区财政收入提前实现“双过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淑玲
2018-05-28 10:07:08
分享:

  长城网邢台5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淑玲)截止到5月15日,邢台市桥西区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74234万元,占年预算的51.1 %,同比增长17.8%;地方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79330万元,占年预算的51.0 %,同比增长24.9%,提前一个半月实现财政收入“双过半”。

  今年以来,桥西区进一步完善财税联席协调机制,细化财政收入计划,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财税综合治税体系;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巩固已有财源的基础上,积极培植壮大新兴财源,建立财政税收稳定的增收渠道;财税部门加强对重点税源、重点税种、重点纳税户的征管,加强中小户型、零散税源管理,确保税款应收尽收、及时足额入库,确保了桥西区财政收入“双过半”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年收入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桥西区,财政收入,开门红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