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巨鹿供电提前部署高考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军芳
2018-06-01 10:21:22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军芳)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积极开展高考保电前期准备工作。

  高考将至,该公司组织开展高考保供电专题会议,周密制定“高考保电”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分工,责任到人,对高考保电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首先组织相关部门对保电范围内的变电站、高低压线路、变压器、开关等电力设备进行重点巡视,发现缺陷要迅速处理;其次合理安排电网的运行方式,积极开展线路负荷监测、预测工作,在保电时间内一律不安排电网计划检修停电;对各考点用电设施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对损坏的照明设备及老化线路进行更换,做好应急车辆、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组织好抢修队伍,开展保电应急演练,确保重要时期圆满完成任务。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