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巨鹿供电夏季用电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德军
2018-06-01 10:16:33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德军)“这么热的天你们还来检查线路,真是太感谢了,到家里喝口水吧?”5月30日,巨鹿县供电公司堤村供电所员工来到巨鹿县前堤村村,为村民检修电表箱下线及表箱刀闸,受到了村民欢迎。这也是巨鹿县供电公司开展夏季用电安全的一项具体举措。

  进入夏季以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农村灌溉用电负荷猛增。为进一步加强夏季农村安全用电管理,提高广大农户的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常识,巨鹿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农村夏季用电安全。该公司结合往年经验和今年实际情况,加大检修力度,逐条线路巡查,为夏季高峰用电安全筑牢基础;利用车载宣传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用电进集市、进农户活动。制作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悬挂在车身,展板内容涉及日常用电小常识、排灌用电注意事项和电力设施保护法等方面,使广大村民真正了解了夏季安全用电知识。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