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率队观摩临西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18-05-28 09:51:37
分享:

  5月27日,全市“项目建设周周促”活动走进临西县,现场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市长董晓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参加观摩。

  观摩人员实地观摩了中伟卓特液压公司液压驱动系统及小型挖掘机生产、华北轴承产业创新创业基地、飞豹新能源科技公司锂电池等八个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重点建设项目,并深入企业和重点项目现场解决难题。座谈会上,临西县介绍了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相关市直部门对项目作了点评,部分县就观摩情况谈了体会。

  董晓宇指出,有质量的投资和项目建设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以战略眼光谋划项目,增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以更加强有力的举措推进项目,以有质量的投资和项目建设的扎实成果,汇集起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

  董晓宇强调,要尽好主责,抓好主业。坚持“两个不能”导向和“双线作战法”,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牢牢抓在手上,不断提高经济工作的标准和质量。要创新思路做优载体平台,聚焦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精准招商,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目的性,更加注重高质量的投资、绿色投资、新旧动能转换投资。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抓好投资规模大、产业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标志性项目。

  董晓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红线”,守“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清理违法占地、防汛等各项工作,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分包制度,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把中央和省、市要求部署落实到位。要聚焦脱贫攻坚、财政资金、工程招投标等重点领域,认真排查,严防腐败。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当好企业发展“服务员”,营造发展良好氛围。

关键词:董晓宇,重点项目,观摩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