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举办“2024杏花诗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肖戈
2024-03-26 16:27:58
分享:

诗会现场。通讯员 白云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戈)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杏花绽放,3月23日上午,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邢台市自驾游协会共同举办的“2024杏花诗会”,在邢台市信都区军刘庄的杏林花海中浪漫举行。

  阳春三月,万物生发,军刘庄附近山坡上杏花如海,竞相绽放。为助力乡村旅游,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在绚丽多姿、花香氤氲的杏花中,为游客们献上了一场诗意浪漫的“2024杏花诗会”。古诗词王安石的《北陂杏花》、志南的《绝句》,现代诗歌《幸福春天的邀请》《写给春天的诗行》《我的北方》,一篇篇声情并茂的朗诵,引来了游客们的阵阵掌声。诗会吸引了众多游客踊跃参与,伴着这经典的诗歌诵读,游客们在杏花中感受到了春游踏青的浓浓诗意。

  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表示,邢台朗协要通过一场场诗会、一篇篇诗歌朗诵展现邢台美丽风光的“诗意之美”,为游客打造一个最诗意浪漫的“诗和远方”,以诗词与文旅的融合推动邢台文旅产业更好发展。

关键词:杏花,诗会,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