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走进太行泉城!邢台:七里河边来“跑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卢达
2023-04-10 17:21:15
分享: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你追我赶。通讯员 卢达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卢达)4月9日上午,由邢台市体育局、邢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开发区综合办公室、社会事务局、东汪镇人民政府承办的邢台经济开发区首届半程马拉松精英赛及健康跑比赛在狗头泉公园鸣枪开赛。

  上午8时30分,参加半程马拉松精英赛的600名选手及300名健康跑选手同时鸣枪开跑。选手们在比赛中领略狗头泉边、七里河畔秀美的自然风光,体验拼搏进取的运动之美。

选手冲过终点线。通讯员 卢达 供图

  本次比赛是邢台经济开发区首次举办的大规模群众体育盛事,比赛以增强人民身体素质为目标,以马拉松赛事为载体,以“太行泉城·魅力经开”为主题,充分展示“百泉齐涌、甘露争溢”的生态画卷和全民健身热潮,进一步促进体育与经济、文化、旅游、健康等融合发展。

  半程马拉松精英赛及健康跑比赛的起点和终点都设在狗头泉公园北门,半程马拉松全长21.0975公里,健康跑组全长约6.6公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选手田杰以01:15:10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选手杨志鹏、李海龙分别获得第二、三名。选手申贵霞以01:38:45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选手李少颐、王岩燕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关键词:马拉松,比赛,运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