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南和交警及时救助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范曙光
2022-05-25 13:07:05
分享:

交警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担架。通讯员 范曙光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范曙光)5月21日,邢台市南和区交警大队直属中队执勤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快速反应,果断处置,在现场群众帮助下,成功救助一名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当日17时左右,南和县交警大队直属中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内中兴路执行疏导交通任务时,发现有一辆小型轿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保护现场,同时救助电动车驾驶人。中兴东大街是南和区交通要道,车流量比较大,如不及时处理可能会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引发二次事故。危急时刻,他们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对拥堵车辆进行疏散。在救护车到达后,交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由于先期处置措施得当,抢救及时,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也保证了事故发生路段的畅通无阻。

  目前,交通事故正在由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南和,交警,交通事故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