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隆尧:40名困境学生得到爱心书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志方 宋立理
2022-05-25 13:16:30
分享:

党员志愿者为困境学生送去学习桌。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潘志方 宋立理)5月22日,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深入该县30余个村庄,为40名困境学生送去书桌等爱心物资。

  日前,志愿者在“点滴助学”项目日常走访中发现,有一部分学生家中没有一张像样的书桌,孩子们每天放学回家都是在饭桌上写作业,光线也不好,孩子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一个自己的书桌。

党员志愿者为困境学生送去学习桌以及助学金。

  在县民政局的协调联系下,协会积极对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通过《寒门学子暖心行》项目为本县40名困境学生申请到学习桌椅、保温杯、书包等爱心物资,以及每人200元助学金。

  “在县委党组织的指导下,隆尧县志愿者服务协会通过资金资助、公益拓展、亲情陪伴、日常关爱等多种方式和孩子们互动做朋友,弥补孩子们心灵上的缺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爱和呵护。”隆尧县委组织部李建国说。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物资是由隆尧县志愿者服务协会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寒门学子暖心行》项目申请的价值两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助力困境学生继续追梦。

关键词:隆尧,助学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