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襄都区:“一本好书来宣讲”让理论宣讲“活起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栋
2022-05-23 11:39: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栋)近日,邢台市襄都区“学习强国”宣讲团开展了“一本好书来宣讲”系列讲书活动,通过有益有趣的文化活动形式对红色经典故事进行演绎和分享,营造了读好书、学理论的文化氛围。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促进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邢台市襄都区成立“学习强国”宣讲团,将理论宣讲与“悦读之城”创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一本好书来宣讲”系列活动,把理论学习推荐书目纳入“悦襄都”讲书团讲书范围,并在讲书过程中融入自己的情感与体会,引导听众深入思考。

  为了拉近与听众的距离,宣讲团从故事切入,融合展演、朗诵等文艺表演形式,在丰富讲书团讲书内容的同时,将理论宣讲生动化、特色化、实践化。

  截至目前,“一本好书来宣讲”系列活动已开展8场,听众达300余人。

关键词:理论,宣讲,邢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