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走近七里河 共建碧水家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董晓宁
2022-05-23 11:38:42
分享:

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向过往群众发放节约用水宣传资料。 通讯员 董晓宁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董晓宁)为提高市民节水意识,参与节水实践,5月19日,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七里河体育公园开展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清理垃圾。 通讯员 董晓宁 供图

  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和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手册等资料,讲解节水知识,传递节水新理念,同时,向大家分享生活中的节水小妙招。随后,大家利用夹子、扫帚、铲子等工具,对七里河河道两边、公园广场、健身器材等周边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

  在此次活动中,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积极践行低碳环保出行理念,全程采用骑行、公交、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活动中发放各类节水护水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市民咨询100余人次;清除垃圾和杂物20余袋、清理河岸线2500余米。活动营造了爱水、护水、节水、惜水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了七里河周边环境,带动更多的市民成为节水护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关键词:邢台,七里河,节约用水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