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柏乡县举办诗词书写活动致敬防疫医务工作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肖歌
2022-04-30 22:12: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歌)为表达对防疫医务工作者的敬意,4月28日上午,柏乡县总工会、柏乡县文联带领书画艺术家走进柏乡县中心医院举办“翰墨寄情 诗书防疫——诗词书写活动”,向防疫医务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表达敬意。

  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妙笔丹青,或书写柏乡县原创诗词,或创作绘画作品,以书画作品致敬防疫白衣战士。活动最后,书画艺术家现场将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赠送给防疫医务工作者代表,表达文艺工作者对防疫医务工作者的深深敬意。

  此次活动是柏乡县委宣传部、柏乡县文联组织开展的“书画之城·人文槐阳”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营造建设“书画之城”的浓厚氛围,以书画作品致敬榜样、扮靓生活、服务人民,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品位。

关键词:诗词书写,防疫,医务工作者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