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宁晋六中举行红歌合唱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焦云娜
2022-03-30 11:08: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焦云娜)近日,宁晋六中举行以“青春·爱国·圆梦”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

  此次活动以合唱、表演唱为主要形式,比赛现场师生合作,创意无限,优美的歌声抒发了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唱响了年轻一代的热血青春。慷慨激昂的《黄河大合唱》、饱含深情的《明天会更好》、催人奋进的《一起向未来》、充满激情的《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段段高亢动人的歌声,由衷地表达了宁晋六中广大师生昂扬奋进的精神力量。

  合唱结束后,评委老师结合演唱效果、音准节奏、表现形式及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今年以来,宁晋六中认真落实“双减”政策,准确把握课堂教学,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开展了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全方位做强做优教育工作提质增效。现有合唱、舞蹈、电子琴等19个精品社团,各社团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此次合唱比赛也是该校美育教育成果的一次完美展示。

关键词:红歌,合唱比赛,宁晋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