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一起向冬奥!邢台帮扶人员准备好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康梦缘
2022-01-20 11:20:29
分享: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康梦缘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康梦缘)1月1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国宾山庄授牌仪式暨帮扶工作座谈会在国宾山庄召开。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省冬奥住宿餐饮保障分指挥部成员单位,在会上做了赛前动员,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全力以赴做好冬奥赛时服务保障工作。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联合以岭药业集团向帮扶人员代表赠送健康包和培训手册。通讯员 康梦缘 摄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向邢台市文广旅局等国宾山庄运营者颁发“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接待饭店”匾牌,标志着国宾山庄各项工作正式进入赛时状态,同时也标志着张家口赛区22家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全面投入运营,住宿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全部就绪。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联合以岭药业集团向帮扶人员代表赠送健康包和培训手册。

邢台市帮扶人员代表刘智奇发言。通讯员 康梦缘 摄

  邢台市帮扶人员代表刘智奇在会上发言,表示将在工作中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按照上级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专业的服务技能以及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本次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邢台市通过专项培训、实操培训等,经层层选拔,甄选出16名优秀队员,组成了邢台帮扶团队,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帮扶工作,负责国宾山庄部分区域的运营。开展帮扶工作以来,邢台市帮扶团队“奉献、友爱、进步”的服务理念和“尽己所能、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充分体现和认可。

关键词:冬奥,邢台,帮扶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