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国内挖掘机液压件后市场 临西占比八成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衷铭
2021-11-26 20:38: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郭衷铭)日前,地处临西轴承工业园区的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又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其经营的挖掘机液压件后市场国内份额占比高达八成以上。这是该企业大力开展技术研发,走智能化、全液压路径的喜人成果。

  作为国家级科技小巨人、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该公司拥有一支由国内、日本、韩国20多位顶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每年的研发经费占营业收入的5%以上,开发出全球领先的技术进行产品生产,每年进行数次的产品迭代升级,赋能产品高科技含量,动力和控制系统实现了全液压、智能化。截至目前,该企业生产的液压件涉及液压泵、减速机、回转马达等产品,拥有自己的发明和引进专利57项,完全可以和德国力士乐、日本川崎国际知名品牌产品相媲美。与国内徐工机械等挖掘机厂商达成供货合同,还出口到巴基斯坦、东南亚一些国家和地区。

  同时,临西轴承工业园区驻外招商人员以“双百”行动为契机,和公司市场部人员一起,对接全国挖掘机生产经营厂商,积极牵线搭桥促成双方合作,形成覆盖全国25个省、市等地区,拥有490多个服务网点的后市场服务体系。

关键词:挖掘机液压件,临西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