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帮扶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郭硕
2021-11-21 10:4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郭硕)11月19日下午,邢台市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国宾山庄5栋帮扶人员培训在邢台市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邢台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冀胜利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要求,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国际赛事,要认真培训,强化个人服务保障能力,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示自我风范和中国形象,切实做好冬奥会帮扶工作,为邢台市增光添彩。

  来自邢台学院的学生代表康梦缘表达了自己成为冬奥会帮扶人员的喜悦之情。她表示,作为代表邢台的青年帮扶人员,从这次培训开始直至冬奥会帮扶服务结束,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服务守则,牢记行为规范,掌握服务技能,服从组织安排,以优质的服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全国乃至于全世界,展示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激扬青春,奉献热情。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为11月19日至11月30日,参训人员为邢台学院、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学生及阿尔卡迪亚酒店员工,共计120人。培训将采取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两种方式。线上培训依托“冀旅学堂”微信小程序;线下培训则以课堂教学和实操培训为主。邀请高校教授、酒店高管、注册服务大师等相关领域专家,开展酒店前厅、客房、餐厅服务技能和英语对话交流等内容的专题培训。同时,按照酒店岗位分工,实际到阿尔卡地亚酒店前厅、客房、餐厅等各场所,开展实操培训。

关键词:邢台市,冬奥会,培训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