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孙建伟 吕会杰
2021-11-17 15:27:04
分享:

邢台市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已有198家企业参加网络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30余人

根据全国统一部署,邢台市各级人社部门从11月8日起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截至目前,已组织198家企业参加网络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1500余名求职者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30余人。

活动期间,各级人社部门积极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全国网络招聘大会,并组织各县(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整理汇总招聘信息,搭建网络招聘专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各级人社部门还组织开展“就业指导进校园”“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长校园行”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信息,拓宽高校毕业生获取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聘岗位信息的渠道。各县(市、区)纷纷开展分行业、分专业的专场招聘活动,增强招聘的针对性。

“此次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1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人力社保部门、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通过持续开展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会等,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服务。

关键词: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