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快速处置险情保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云卿
2021-11-04 11:55:35
分享:

  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处置险情。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云卿)11月2日15时35分左右,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收费员于卫建正在在出口5车道进行收费作业,一辆白色小货车驶入收费窗口前进行缴费,就在这时,于卫建发现货车车厢内有烟雾冒出疑似起火,于是赶紧提醒司机师傅,并用对讲机通知机电员陈祖彦上前查看情况,将车辆引导至安全地带。

  经查看,发现车厢内有一箱塑料零件燃烧,陈祖彦和司机师傅一起将冒烟的箱子处理好,又对全车其他货物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货物没有安全隐患。司机临走时感激地说道:“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提醒,快速对燃烧的货物进行处理,我的损失可就大了。”

  广宗收费站各班组收费人员在岗工作期间,在全力做好保畅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文明服务、延伸服务,竭力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唱响“感恩邢临、情满旅途”服务品牌。

关键词: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