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邢台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两名行人一死一伤 警情通报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1-10-26 16:52: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10月25日晚,邢台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两名行人一死一伤。

  记者从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的警情通报获悉,10月25日20时许,王某某(男,23岁)驾驶冀 E38***小型轿车沿开元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与红星街交叉口处时,与前方等待红灯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车辆失控,又与两名沿人行横道通过路口的行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辆受损,两名行人一死一伤。目前,驾驶员王某某已被邢台市交警支队襄都区二大队控制,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警方呼吁:为了避免对逝者家属造成二次伤害,请广大网民不要传播现场相关视频与图片,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并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关键词:交通事故,警情通报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