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雨中调解保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岳云娜
2021-10-12 14:42:28
分享:

  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工作人员现场调解。

  长城网讯(通讯员 岳云娜)10月9日20:00左右,天空下着蒙蒙细雨,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收费二班正在执行收费任务。出口2车道收费员王瑞光发现出口ETC车道一辆六轴大型货车打着双闪,停滞不前。此时正值车辆下道高峰期,严重影响了后方车辆正常通行。王瑞光立即通知当班班长霍军涛上前了解情况。

  经了解,原来是大货车下道缴费时行驶速度过快,导致ETC未能正常读取,在倒车过程中未发现后方正常等待的小型客车,将后方车辆前保险杠撞坏,前机盖有轻微凹陷,双方责任明确,但是就赔偿金额产生较大异议。见此情况,霍军涛立即通知备勤人员周金英疏导后方车辆改行其他车道,同时在事故车辆后方摆放安全锥,以免发生二次事故。

  此时,双方发生激烈争吵、互不相让,周金英立即上前进行劝解:“师傅们,咱们都先消消气,出了事故都不是故意的,咱们双方各退一步。”最终在周金英的耐心劝解下,大货车司机向后车道歉,并赔偿修理费600元。两车缴费后相继驶离车道,站口恢复畅通。

  威县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将保安全保畅通作为第一任务,坚持为每一名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唱亮唱响“感恩邢临、情满旅途”服务品牌。

关键词:威县收费站,调解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