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宋华英参加邢台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周林 刘增舰
2021-08-25 17:30:23
分享:

  宋华英参加邢台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努力让群众生活更有保障更加幸福

  8月24日,邢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华英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医药卫生组和特邀组分组讨论,同大家一起审议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着力建设产业兴旺的实力邢台、宜居宜业的品质邢台、山清水秀的美丽邢台、积极包容的活力邢台、温馨舒适的幸福邢台。

  在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市十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全面透彻,部署任务精准务实,是一个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医药卫生组,宋华英首先对医药卫生系统在抗疫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在一一答复委员们的提问后说,大家提出了很多好意见、好建议,市政府将专题研究并认真吸收反馈。她强调,要持续推进健康中国·邢台行动,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加强预防、干预、诊断、治疗、康复为内容的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落实好国家药品集中带量招采政策,努力降低医药成本,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她要求,医药卫生系统要继续带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防院感发生,实事求是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特邀组,宋华英指出,政协委员是社会各界的优秀代表,要充分发挥好联系广泛的优势,带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个转企”“小升规”“规上市”,打造重点产业链竞争力,为建设实力邢台作出新贡献。要监督支持各级干部不断提升法治化水平,依法依规依制度办好实事,推动行政审批从政府“供给侧”向企业“需求侧”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形成全社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宋华英,邢台市,政协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