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公安局“防诈热线”正式开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胡玉生
2021-06-24 15:00:44
分享:

  ​随着网络快速发展,诈骗案件不断出现。为了帮助市民防范网络骗局,近日邢台市公安局正式开通“2280000防诈热线”。

  “广大群众在无法辨别是否遭遇电信诈骗时,可拨打热线电话在线咨询民警。凡是拨打热线经公安机关甄别后仍被骗造成直接损失的,通过‘防诈保险’每人每起案件能获得最高10万元的保险赔付。”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防诈热线”可受理有关各类虚假信息、诈骗问题以及防骗识骗话务咨询,帮助群众提供近年来出现的9大类、50余种常见虚假信息诈骗手段的防骗知识咨询和警方提示。民警表示,若群众遇到来自互联网、电话等通信工具的可疑信息,或者信件、广告等可疑信息难以甄别时,请及时拨打热线咨询求证。(记者 张鑫 通讯员 胡玉生)

关键词:“防诈热线”,开通,公安局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