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助力高考 邢台市区128个公共停车泊位免费停放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刘晓燕
2021-06-08 15:30:36
分享:

  开车接送考生的市民注意啦,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邢台众智停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市区启动停车收费管理区域内的3个高考考点周边(邢台市第三中学、第五中学、第十二中学),设置爱心助考停车泊位128个,方便各类送考车辆停放。

  高考期间,众智公司为考生家长、社会公益送考车辆等提供免费停车服务,该公司提醒广大车主,免费停放期间,请规范停车,将车辆按照箭头朝向停入泊位内,共同维护考点周边停车秩序。同时,停车收费管理人员将持续做好车辆引导等工作,协助交管部门做好动静态交通的管理、疏导,全力保障考生安全、顺畅出行。

  该公司倡议车主朋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聚集,为高考静音,不鸣笛!我们一起为考生加油助力,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关键词:高考,邢台,泊位免费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