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举办“学党史、守初心”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嘉松
2021-05-27 16:54:16
分享:

  知识竞赛选手答题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嘉松)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激情和活力,5月18日,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举办“学党史、守初心”知识竞赛。

  自3月份开始,全辖18个县级行社分别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相继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共有698名员工报名参赛,最终20名选手入围了全市的比赛。比赛分为晋级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答题以抢答形式进行。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积极应答,特别是面对决赛增设的三道开放性题目,选手们的回答自然流畅、见解独到,富有较强的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表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心理素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知识竞赛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活动掀起了全辖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邢台农信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该审计中心将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落地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学党史 守初心,知识竞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