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举办“我心向党、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毛媛媛
2021-05-27 16:54:16
分享:

  演讲比赛选手娓娓讲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长城网讯(通讯员 毛媛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月18日下午,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举办“我心向党、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合影。

  从今年3月份开始,该审计中心在全辖开展演讲比赛选拔活动,18家县级行社积极响应,共有390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通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有18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有的娓娓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热情讴歌中华民族沧桑巨变;有的结合身边党员先锋工作事迹,涓涓诉说坚守平凡岗位的责任与担当。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1名。

关键词:党史学习,演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