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32个项目总投资235.28亿元 邢台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武明晓 霍笑楠
2021-05-19 18:31: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武明晓 霍笑楠)5月17日,邢台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共计集中签约32个项目,涉及邢台市19个县(市、区),总投资235.28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项目8个,总投资9.88亿美元。

5月17日,邢台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活动由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政府驻北京招商办事处承办,得到了韩国驻中国大使馆、中国韩国商会、德中文化经济交流协会、亚新科集团的大力支持。140余位中外嘉宾与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等领导出席。

邢台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健康食品、生物医药、城市经济综合体、人工智能、清洁能源等行业,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每年增加税收约9.2亿元人民币,带动就业岗位约2万个。同时签约的还有邢台市驻京招商办与2个高端国际商协会的合作签约。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此次签约的项目全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契合企业和邢台的发展愿景,表现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产品创新能力强等特点,将对邢台市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签约仪式,重点项目,招商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