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邢台市信都区胜利路便民市场开工建设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黄再生 宋瑞雪
2021-04-23 09:35:2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黄再生 通讯员 宋瑞雪)近日,邢台市信都区胜利路便民市场开工建设。

  胜利路是信都区的一条繁华街道,附近居民小区多,人口密集,以前没有菜市场,路边流动商贩较多,影响市容环境。中华大街街道办事处多方面协调,最终确定将胜利路南头邢西汽车站旧址进行拆迁改造,改建一个便民惠民菜市场。“便民市场建成后不仅使居民日常生活更加便利,还可从源头上解决道路拥堵问题,优化周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中华大街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该项目建筑面积4938.70平方米,总投资1000余万元,是信都区确定的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项目为综合型便民市场,集肉、蛋、蔬菜水果、生鲜、熟食、副食调料等为一体,并在市场北侧规划出水产海鲜一条街,规划地面停车位78个。该便民市场计划于7月1日建成使用。

关键词:信都区,便民市场,开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