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台审计中心领导率队深入新河县企业开展“暖春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2021-04-19 14:50:1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蕾)为积极响应政府“暖春行动”号召,有力有序开展企业复工复产,4月12日,邢台审计中心副主任王志明带领辖内10家行社董(理)事长、行长(主任)到新河县,在联社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新河联社支持的企业进行观摩,分别走访了浩联保温管业有限公司、小熊猫线缆有限公司等。

  在走访中,王志明通过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谈话,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经营管理情况,并向企业宣传推介了信贷新政策、新产品,说明了本次“暖春行动”通过政府搭台,促进银企互利合作,从而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

  今年以来,新河联社始终立足复工复产,为辖内复工企业开通贷款申请办理“绿色通道”,针对此次暖春行动,该联社积极走访,深入企业询问资金需求,针对一直帮扶的企业做到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利用调整还款方式、降低贷款利率等多种方式和企业共渡难关。截至目前,新河联社强化对辖内企业对接支持力度,今年累计贷款投放企业188家,金额190319.74万元,办理延期还本付息共49笔,金额35840.01万元。

关键词:企业走访,信贷扶持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