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组织线上红色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明村 巩修山
2021-04-06 18:11:1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石明村 巩修山)3月31日,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清明节前夕,开展线上瞻仰冀南烈士陵园、冀南革命斗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冀南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教育活动。

  线上瞻仰活动依托南宫融媒体中心“冀云南宫”直播平台进行。该联社要求各部室和各网点提前手机下载“冀云南宫”APP,上午10点全辖在岗员工以部室和网点为单位进行集中观看,观看人数132人。职工们观看后纷纷表示,南宫融媒体中心“冀云南宫”直播平台网上播出的冀南烈士陵园、冀南革命斗争纪念馆的介绍让大家看到了冀南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看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立人民共和国的艰辛历程,我们要珍惜今天和平的环境和安定的生活,努力工作,回报牺牲的先烈。还有职工们观看后说:“这种学习方式不受地点限制,既不影响工作,又能学习党史,接受红色教育,回家还能讲给孩子听,这样的学习方式真好!”

关键词: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缅怀先烈,红色教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