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倡导文明用餐 杜绝餐饮浪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良
2020-09-30 11:01:28
分享:

  连日来,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部署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行动,鞭策员工牢固树立节约为荣、浪费可耻观念,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巍然成风。

  该公司在食堂餐桌及餐盘回收区醒目位置摆放“文明用餐、节俭惜福”“不剩菜、不剩饭,践行光盘行动”等提示牌,营造珍惜粮食、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用餐结束后,大家有序摆放餐盘餐具,自觉清碗、清盘,以实际行动践行勤俭节约。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委还同步发起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要求全体员工无论是在公司食堂还是家里,都要切实做到厉行节约,杜绝餐饮浪费,自觉养成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破除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陋习。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在杜绝餐饮浪费上下足功夫,探索科学配餐、按需取餐、提质增效新举措。同时,相关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强对供电所员工食堂该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全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真正让小餐桌体现大文明。(史良)

关键词:南和供电,勤俭节约,光盘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