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五院举行医院行风建设暨廉洁诚信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娟
2020-08-27 22:08:5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白娟)为扎实开展医疗行风建设工作专项整治行动,近日,邢台市五院召开医院行风建设暨供应商廉洁诚信大会。

  邢台市五院书记、院长张顺英同志提出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医院行风建设,时刻保持警觉;要树立规矩意识,依法依规办事,强化诚信服务;要以强烈的责任心,严格自查自纠,强化过程监督。他还提醒医务工作者要警钟长鸣,时刻保持警觉,告诫供应商要严守规章纪律,强化诚信服务。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共同学习了《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和《关于规范医药代表登记备案和接待的规定》等文件,签订了《行风建设责任书》和《供应商廉洁承诺书》。

  此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行风和医务人员医德医风建设,有利于规范供应商及其业务人员的营销行为,在全院营造诚信、和谐、廉洁的发展环境。

关键词:五院,廉洁,诚信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