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集中整治房地产市场违规预售 13家开发企业被立案调查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谢龙 唐玥 杨立静
2020-05-29 16:09:00
分享:

  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区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遏制违规预售侵犯广大消费者权益的行为,邢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4月22日集中力量深入开展违规预售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打击房地产市场违规预售行为。

  据悉,为使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市住建局制定《关于开展商品房违规预售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抽调人员整合稽查执法力量对市区所有房地产开发项目“大起底,大摸排”,采取突击检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发现问题,立即查处。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对77个售楼部进行明察暗访,对存在违规预售行为的13家开发企业立案调查,处罚完毕6家,其他7家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下一步,将积极与属地住建部门进行沟通,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对违规预售行为露头就打的市场氛围。”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普性问题,将深入分析原因从健全体制机制入手,举一反三,完善各项制度规定,坚决遏制商品房违规预售行为,保护购房者合法权益,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龙 通讯员 唐玥 杨立静)

关键词:房地产,集中整治,违规预售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