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邢临高速广宗站:多举措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双喜
2020-05-29 15:40: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杜双喜)为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司乘满意度,邢临高速广宗站内外兼修,从细微之处入手,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该站通过站务会、班组会、岗前动员、岗后点评加强教育,增强职工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并结合稽查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树立“感恩邢临、情满旅途”服务品牌,强化肢体礼仪练习,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以“深严细实、超前防控、对企业负责、对家庭负责”的安全理念,坚持做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职工安全意识。

该站严格落实《广宗站职工合理化建议制度》,切实解决职工最关心的问题。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关键词:邢临高速,广宗站,精细化管理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