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清河:幼儿烫伤急需送医,交警紧急开道护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23 19:26: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硕 通讯员 宋红雷)

  哇哇大哭的幼儿

  心急如焚的家长

  亮灯鸣笛一路疾驰的警车

  这是怎么回事……

  12月21日9时48分许,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渤海路黄金庄路口巡逻时,看见一辆白色别克轿车自北向南疾驰而来,停到警车旁。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因太过焦急,上气不接下地说道:“交警同志,我的小孩烫伤了,很严重,现在路上车多,能不能帮帮我们……”

  时间就是生命,四名交警当即表示,将全力以赴,立即护送。得知幼儿不满一周,烫伤很严重,裸露的手臂和手指已经红肿起泡,加之冬天严寒,为防止孩子感冒,几名交警决定用警车开道,由驾驶人驾私家车打开双闪灯跟随警车前行。

  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几位交警一路亮灯鸣笛,以最快的速度将烫伤幼儿送往县中心医院,为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受伤幼儿和家属在清河交警的护送下到达医院。图片来自通讯员。

  抵达医院后,几位交警一边向医生说明情况,一边协助群众办理就医手续。对于清河交警的及时救助,家属非常感动,不停地表示感谢。

  清河交警协助群众办理就医手续。图片来自通讯员

  据了解,因送医及时,幼儿伤情现在已平稳。

关键词:清河,交警,幼儿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