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入冬走访添暖意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德军
2021-11-16 12:31:26
分享: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商户。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德军)“加强每一位客户走访,利用红外测温技术协助供暖用户测温,保障电力设备正常运行。”时至入冬,供暖设备逐步进入运行状态,11月15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走访,宣传国家的用电政策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解决客户用电的疑点、难点,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办电效率,有效促进营销管理和供电服务“双提升”。

  在风清路沿街门店,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介绍了电网升级改造,隐患治理、电价政策等情况,征求客户在电网改造、业扩报装等方面的诉求,解答客户用电方面的疑问,对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情况进行集中归纳和整理,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对反映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沿街门店的表箱刀闸、开关、漏电保护器等供暖电气设施开展测试和逐项检查,利用红外测温技术测量设备的连接处是否发热,漏电保护是否灵敏。检查结束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发现了部分开关螺丝松动、导线裸露等多处安全隐患点,立即协助门店整改,确保了用电“不带病”运行。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100多份。

  下一步,巨鹿县供电公司将积极做好用户走访工作,确保走访取得效果。同时,全面推广“网上国网”APP,真诚为客户答疑解惑,指导客户用手机网上交费,实现日常购电足不出户,以贴心的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关键词:巨鹿供电,走访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