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河北平乡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 助力童车玩具类产品质量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范钦龙 2021-09-27 11:38:00

  平乡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一家自行车企业查看产品生产情况。

  平乡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一家自行车企业查看产品生产情况。

  平乡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一家自行车企业查看产品生产情况。

  平乡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一家自行车企业检验产品质量。

  平乡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一家童车玩具生产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并帮助提升企业产品质量。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范钦龙)今年以来,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市场监管局以童车玩具类产品质量整治提升为重点,运用多项举措,创新童车玩具产品质量监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助推童车玩具产品质量全面提升。 

  连日来,该局围绕产品质量提升在全县大力推行“对标行动”,组织人员多次深入到公司、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问实情,找症结,充分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和建议,摸清企业当前需求,全面掌握企业发展经营状况。截至目前,成功为20家企业取得了商务部资质认证,依托河北省自行车零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企业办理 3C认证前,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帮助21家童车玩具企业申请 3C认证。建立培训基地,不定期地组织各类培训,提高县内企业家、创业者和管理人员的素质,有力提升了平乡童车玩具类产品质量的影响力,有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市场监管局,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
责任编辑:刘俐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