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确保“双节”用电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民阳
2020-09-30 16:37:52
分享:

  随着国庆、中秋假期的临近,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保电工作,全力保证人民生产生活的用电,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

  南和公司提前制定“双节”期间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做好各项保电准备工作。同时组织各供电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对服务区内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和消缺,加大对党政机关、电视台、医院等重点单位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双节”期间南和公司强化值班管理,各班组、供电所值班人员严守值班纪律,备足抢修物品,全天24小时严阵以待。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各部门建立联动机制,相互配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电网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

  同时,为搞好节日期间便民服务,南和公司以基层供电所为基础,所长亲自带队,走进社区、学校和企业,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并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引导居民企业随时关注用电情况,确保客户用电无忧。(张民阳)

关键词:南和供电,保电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