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宣传合力再凝聚 迎头赶超再出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0-07-31 22:24:30
分享:

  “要善于捕捉服务瞬间,把服务群众的日常工作提炼出来、报道出去!”7月25日下午,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新闻宣传暨品牌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形势、查找不足,进一步凝聚合力,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该公司各单位通讯员畅谈自己的写作经验与困扰,相互交流写作方法,尤其是捕捉服务瞬间的技巧。该公司党委书记杨英成对公司上半年新闻宣传暨品牌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提出“五个感谢”“三个希望”“三点要求”。

  杨英成指出,一要加强综合素质提升。日常多看多学多写,练就过硬基本功,在讲好供电故事、传播供电好声音上多做贡献。二要加强写作教育培训。定期邀请省市公司写作专家现场授课,开拓眼界、提升能力,组建一支能力强、品质优的宣传队伍。三要不断拓宽上稿渠道。加强与各级媒体的沟通联系,力争在更多媒体听到沙河声音。(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