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不负重托!河北医大四院4名专家赴新疆援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毕雪梅
2020-04-12 20:57: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4月9日,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兼病区主任葛晖、产科副主任王娟、妇产超声科副主任医师田海燕、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吴晓慧作为河北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毅然踏上援疆征程,执行为期1年半的援建任务。其中,田海燕于今年1月刚刚圆满完成为期1年半的援疆任务,此次为二次援疆。

  由左至右:王娟、田海燕、葛晖、吴晓慧

  据悉,此次选派的四位专家将分别赴巴州人民医院、巴州燕赵蒙医院和第二师铁门关市人民医院进行援建。启程前,她们一直奋战在防控新冠病毒的临床一线。接到援疆通知后,她们主动请缨,态度坚定,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受领任务后,她们积极学习民族礼仪,广泛调查、了解当地患者需求,矢志投身祖国西部贡献“四院方案”。2010年以来,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共选派25名专家响应号召,援疆报国,赢得了当地各族群众的信任和赞誉。

  此次四名援疆专家启程前纷纷表示,将把援疆作为锤炼党性、磨练作风的重要考验,加强学习、维护团结、严格自律,为当地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河北医大四院,专家,新疆,援建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