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邢台快递小哥变身“税务宣传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谢晓英 王丽平
2020-04-04 11:24:26
分享:

邢台的顺丰“快递小哥”。  谢晓英 王丽平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谢晓英 王丽平)4月1日起,细心的市民发现,邢台市穿梭忙碌的顺丰“快递小哥”货车箱上有了新变化,就是多了“税收知识”的宣传展板。

  据介绍,这是税收部门特别“邀请”快递小哥当起了税收宣传志愿者,他们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了解最新税收政策。

  4月1日,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邢台市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开展云上课堂、专题宣讲、“云上税宣进校园”等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该局举办的税收优惠政策”三送“活动,通过优惠政策”快递小哥普及送、税务干部针对送、局领导重点送“的方式,对不同企业群体开展普惠性、针对性的线下“一对一”政策宣传辅导,确保受惠群体、受惠政策全覆盖。

  另外,邢台市税务局还将在官方公众号“邢台税务”上,不定期上线疫情防控税费新政策解读系列直播课程,讲解相关税务知识,助力纳税人了解掌握税收优惠政策。

关键词:税收宣传, 河北, 邢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