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访谈

视频|致敬!河北交警最高礼遇迎接援鄂医护人员凯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20-03-19 14:30: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3月18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三、四、五、六、九批队员中的575人离汉返程。8点30分左右,575名队员按组别先后乘坐河北航空公司航班由武汉天河机场返回石家庄。

  575名返程的医疗队员来自我省各个地市,在正定国际机场下飞机后,医疗队员乘坐大巴返回各地市。

  为护送援鄂医疗队平安返程,各地交警部门提前制定保障方案,提前勘察交通线路,部署警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沧州交警迎接迎接援鄂医护人员凯旋 孔大龙

沧州35名援鄂抗疫医疗队医护人员到达目的地 孔大龙 摄

  在返程高速上,河北高速交警一路上警车开路,接力护送医疗队员。在高速口,各地交警部门也早已列队以待,迎接大巴车。

  在石家庄,铁骑交警,开道引领,全程护送,沿路执勤交警列队敬礼,按照“战时状态、战时要求、战时纪律”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全力护航逆行天使返程。

保定交警迎接援鄂医护人员回保定 高峰摄

  在沧州,35名援鄂抗疫医疗队医护人员凯旋,当大巴车到达沧州西高速口时,在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10辆警用二轮摩托车和一部制式警车的引领护送下来到阿尔卡迪亚酒店,参加沧州市援鄂抗疫医疗队“回家”欢迎仪式。

  在保定,支援湖北医疗队一行88人凯旋,公安交警将载着保定援鄂医疗队88位“白衣天使”的4辆大巴车一路护送至目的地。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