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战“疫”】宁晋县“妈妈式”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范素素 王保军
2020-03-17 12:05:4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范素素 王保军)近日,宁晋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走进河北优科斯橡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车间口罩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员工到岗、政策享受等情况。

  据了解,针对目前企业资金、用工、培训等遇到的实际问题,该县人社局多举措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加快落实社会保险缴费阶段性“减免”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根据企业需求,谋划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为企业用工做好人力保障;落实好一揽子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为企业提供贴息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吸纳两年以内高校毕业生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我们更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持和帮助。”宁晋县人社局负责人说。

关键词:宁晋县,企业,复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