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交警支队出台七条措施加强交通管控保障复工复产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杨永丽 黄鹏
2020-02-26 16:15:3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杨永丽 通讯员 黄鹏)日前,市交警支队出台七条措施全力服务保障复工复产复市,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目标。

  据了解,市交警支队开辟“绿色通道”,“一站一策”精细化管理,确保过站车辆畅通无阻。主动对接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复市企业,公布交警24小时运输保障服务专线0319-2138800,必要时,安排警车带道,提供交通引导护航。

  在车辆处罚方面,他们对运送重要生产资料、民生物资和防疫物资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不扣车、不处罚,一律教育放行;发生交通事故和车辆故障的,快速出警、快速处理,帮助尽快转运物资。同时,对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和人员,不停车、不检查和优先便捷通行;对持有商务部门开具的民生提供证明的运输车辆实施快速核验、快速放行。

  据介绍,他们还开辟了车驾管业务应急办理窗口,提供预约办理或上门服务,网上办理违章处理、补证换证等25项车驾管业务,实现电话办、网上办、预约办、上门办、延期办;加强指挥调度和视频巡控,发现拥堵,快速反应,及时派警疏导,利用交通诱导屏,推送播报实时路况信息,提醒机动车驾驶人避让、绕行;精准研判、数据分析车流量变化情况,科学调配红绿灯配时,优化勤务安排,加强警力部署,增派机关和车管所270名警力,加强复工复产复市企业和重点项目周边以及易拥堵路段巡逻管控和交通疏导,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

关键词:交警,交通管控,复工复产责任编辑:齐彦红